中八福清站杨帆晋级决赛 能否重演哈尔滨决赛?

2015年08月30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鹏VS张广豪王鹏VS张广豪

  新浪体育讯  28日,“云景·乔氏杯”2015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福清站)8进4单败淘汰赛及首场半决赛分别在上午、下午依次开启。王鹏、陈强、单宏宇、李辉四位球员止步8强,而“光头强”杨帆则在半决赛中击败“全能战士”刘勇,成为首个晋级决赛的球员。

  1。刘勇VS陈强

  上午9:00比赛开始,11:28分,刘勇以17:8大比分击败对手陈强。前3局中,陈强本已占据优势,无奈失误连番而来,刘勇则趁机发力,到第13局比赛结束时,比分已拉大至8:5,以致最终陈强大比分落败。全局仅刘勇2次炸清。

  2。李辉VS杨帆

  12:19分,李辉和杨帆的比赛随后收尾,比赛开始到第20局,李辉分数一路领先,自20局杨帆追平比分至10:10后气势大增,李辉则后劲不足,最后以13:17失去晋级机会。本场比赛杨帆共5炸1接,李辉5炸。

  3。单宏宇VS吴振宇

  半小时后,单宏宇和吴振宇的比赛以吴振宇晋级而告终。虽然单宏宇开局先获1分,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吴振宇一路领先,9:7/10:8,最终吴振宇17:12击败单宏宇,并成就6次炸清,单宏宇3次炸清。

  4。王鹏VS张广豪

  随后在12:52分,王鹏与张广豪的对决宣告结束。自比赛开始,王鹏就被张广豪一路压制,16-22局王鹏的比分始终停留在8分,连续五局翻盘仍能逃脱失败,张广豪以17:13赢得晋级权利。本场比赛王鹏共献4炸2接,张广豪5炸1接。

  5。刘勇VS杨帆

  下午15:00刘勇、杨帆展开首场半决赛。而比赛伊始,杨帆就一路领先,一度把比分拉大至8:1,刘勇虽一路猛追,将比分追至7:10和9:12,无奈局势已定,最终杨帆17:11击败刘勇晋级决赛,本场杨帆共献2炸5接,刘勇1炸1接。

 

文章关键词: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