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万人联赛战况激烈 刘鑫领衔64强名单

2015年08月02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选手在比赛中选手在比赛中

  【chinese147.com讯】2015年8月2日CBC“加多宝”杯万人联赛迎来了第2日的对决,直播台首秀为刘鑫和陈嘉献上的激烈对决,经过近2个小时酣战,刘鑫7-4获胜,成为今日首个冲破首轮预选赛的八名选手之一,也是今日第一个进入64强的球手,将于明日下午2点再次出征和64强全体球手展开对冠军的争夺。

  不同于陈嘉,刘鑫作为万人联赛的老朋友,已经是第四次在直播台打比赛,战绩可人,此次再度征战直播台,他扬言必将拼尽全力。

  而二人开球后,陈嘉却一鼓作气,劲头强势,连下两局,2-0获开门红。第3局中,刘鑫调整战术,渐渐进入状态,1-2轻松拿下本局,下一局刘鑫冲球形式大好,顺势展现完美准度,将场上比分定为2-2平,随后势头便渐渐转向刘鑫一方,而陈嘉也步步紧逼,紧随其后,刘鑫3-2,4-3刚获得微弱优势,陈嘉便3-3,4-4迎头赶上,最终刘鑫突然发力,连下两局,6-4将比赛直接拉至赛点,第11局中,刘鑫不敢松懈,保持状态,稳扎稳打,7-4顺利获胜。

  至今晚为止,8月1日、2日四轮预选赛决出的32名选手将和11站积分排名靠前的选手共同组成64强,向最高领奖台发起号角,组委会将持续跟进报道,期待选手们明日更加精彩的表现!(李琦)

文章关键词:中式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