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跃龙:夺冠给予我信心和动力 我们这对组合完美

2015年06月22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5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微博]世界杯赛在无锡展开最后一日比赛角逐。在决赛中,由周跃龙与颜丙涛组成的中国B队以4比1战胜由希金斯与马奎尔组成的苏格兰队,获得冠军。赛后,周跃龙表示:“这次夺冠会给予我信心和动力。”在被问到夺冠的感受时,颜丙涛说道:“惊讶、兴奋和紧张,我只能用这几个字来总结。其他的我和周跃龙想的是一样的。”

  “我们在晋级决赛后我们没有任何(心理)包袱,尽量去冲击这个冠军。这个比赛我有很大的收获,我的抗压能力比以前强了很多。”周跃龙如是说道。谈及自己在这次比赛中的抗压能力强于过去的原因,周跃龙说道:“这次比赛我的抗压能力之所以比过去强了,和我去英国一年有直接的关系。在英国打了那么多的职业比赛,在谢菲尔德我们和丁俊晖[微博]、肖国栋在一起,我不断地学习他们的优点。我看了很多的比赛、经历了很多比赛、输了很多比赛,我知道心理可能是斯诺克最重要的一部分吧,技术可能只是一个基础。”

  对于自己和颜丙涛这对组合,周跃龙说道:“到目前为止来看,我们这对组合完美呗!之前我对颜丙涛并不了解,这次比赛看他打得这么好,我觉得挺意外的。”一位记者问道:“在无锡夺冠后,你们会不会觉得无锡是你们的福地?”对此,周跃龙答道:“无锡我来了很多次了,之前无锡不是我的福地,因为(比赛)我来一次输一次,这次无锡变成我的福地了。”

  (董正翔 发自无锡)

文章关键词:无锡周跃龙斯诺克颜丙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