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奥运测试赛韩国包揽三冠 郑怡钗获女子第四

射箭奥运测试赛韩国包揽三冠 郑怡钗获女子第四
2019年07月18日 17:00 新浪体育
反曲弓女子个人赛颁奖仪式 反曲弓女子个人赛颁奖仪式

  7月18日,东京奥运会射箭测试赛全部结束,实力强大的韩国队获得了全部三项冠军。中国选手郑怡钗获得了女子反曲弓个人赛的第四名。

  本次测试赛设置了反曲弓男女个人以及混合团体三个项目,没有设置男团和女团比赛。

  混合团体决赛中,实力强大的韩国队6-0战胜俄罗斯队获得冠军,俄罗斯获得亚军,哥伦比亚队获得第三名。中国队在首轮4-5不敌土耳其。

  反曲弓女子个人赛,18岁的韩国小将安山决赛中6-0战胜了印度选手库马里获得冠军。中国选手郑怡钗在三四名争夺战中,3-7不敌中国台北的谭雅婷,谭雅婷获得第三名,郑怡钗获得第四名。

  男子个人赛,韩国前世锦赛冠军李成延6-0战胜队友金法旼获得冠军,金法旼获得亚军。李成延和金法旼都是里约奥运会男团冠军队成员,李成延是2013年世锦赛个人冠军。金法旼是2011年、2015年两届世锦赛个人项目冠军。美国名将埃里森获得第三名。埃里森不久前刚刚获得了世锦赛男子个人项目的冠军。中国选手丁倚亮第二轮输给了埃里森,魏绍轩冯浩则是首轮出局。

  (汀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