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世界杯哥伦比亚站 邢宇获反曲弓个人赛冠军

2015年09月14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5年射箭世界杯哥伦比亚站落幕。中国选手邢宇在男子个人反曲弓比赛中发挥出色,击败韩国名将林东贤获得本站比赛冠军,并和队友获得该项目的男团季军。

  在男子反曲弓比赛中,中国选手邢宇表现出色获得获得本站比赛金牌。资格赛排名第11的中国选手邢宇先后淘汰一名中华台北选手和一位韩国选手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邢宇延续此前良好状态以总分6比4击败资格赛排名首位的韩国名将林东贤,获得本站比赛冠军。

  女子反曲弓个人赛中,中国选手孟凡旭和徐晶获得并列第九名,冠亚军均由韩国选手包揽。反曲弓女团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5不敌墨西哥队无缘半决赛,男团小伙子表现出色,5比1力克东道主哥伦比亚队获得第三名,韩国队和美国队分获前两名。

  在男子复合曲弓个人赛中,曾在5月的上海站中获得金牌的法国人皮诺在击败萨尔瓦多共和国的赫尔南德兹后获得男子个人赛冠军,同时他也获得了世界杯总决赛参赛资格。本次比赛中,皮诺前三箭均射中10环,而对手来自赫尔南德兹则以29环位居其后,随后皮诺发挥稳定继续领先,而赫尔南德兹仍然状态一般。最后一局中,赫尔南德兹先后射出10,8,10环,而皮诺则以完美的30环结束比赛,铜牌归属美国选手维尔德。

  女子复合曲弓个人赛冠军被东道主选手洛佩兹获得,美国选手皮尔斯和阿根廷选手冈萨雷斯分获二、三名。复合曲弓男女团冠军分别由美国和意大利队获得。

  混合双人反曲弓比赛中,中国组合1比5不敌韩国,获得银牌,复合曲弓混合双人项目的冠军被意大利队获得。最终,中国队以1金1银1铜收官。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射箭反曲弓射箭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