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贤洙复出首战时间确定 冬奥六金传奇剑指2022

安贤洙复出首战时间确定 冬奥六金传奇剑指2022
2019年07月12日 09:22 新浪体育
安贤洙(维克托-安) 安贤洙(维克托-安)

  北京时间7月12日,冬奥会短道速滑六金王安贤洙复出首战时间确定,9月13日-15日,RSU杯。这是俄罗斯队选拔赛的一站,为备战2022年冬奥会,俄罗斯短道队也开始了人才选拔工作。

  早在今年2月,俄罗斯《塔斯社》就报道了安贤洙决定重新复出的消息,这位六金王希望能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

  因为俄罗斯兴奋剂事件,安贤洙受到影响,未能参加在韩国平昌举行的2018年冬奥会。3

  3岁的安贤洙在2018年退役之后生活在韩国首尔,但民众对这位曾为韩国夺得过三枚冬奥会金牌的名将并不买账,认为其不应该代表俄罗斯出战。

  俄罗斯体育部长帕维尔-科洛布科夫表示,安贤洙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员,在俄罗斯深受喜爱,为俄罗斯的短道速滑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

  安贤洙是在2011年更换国籍的,安贤洙代表俄罗斯参赛的名字是维克托-安,Viktor--victory,胜利。索契冬奥会,安贤洙获得三枚金牌,更是为俄罗斯获得了冬奥会历史上首枚短道速滑金牌。

  2022年北京冬奥会,安贤洙已经37岁,祝福这位传奇。

  (汀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