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为家乡七台河代言 担任城市和禁毒宣传大师

王濛为家乡七台河代言 担任城市和禁毒宣传大师
2018年11月15日 18:33 体育综合
王濛为家乡七台河代言 王濛为家乡七台河代言

  本报讯 冬奥会冠军、“奥运直通计划”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主教练王濛11月10日受聘成为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城市形象大使和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七台河市市长贾君表示,此次聘任王濛作为七台河城市形象大使和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要感谢王濛对家乡发展的支持。王濛作为中国短道速滑历史上第一个“三冠王”,开创短道速滑“濛时代”,用她的实力向世界生动诠释了七台河勇争第一、敢为人先的“冠军精神”。七台河是一座冠军之城,杨扬、王濛、范可新等10余位冬奥会和世界短道速滑冠军从这里滑向世界,是名副其实的“短道速滑之乡”。

  活动当天,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为王濛颁发“冬奥冠军之乡,绿色无毒家园”七台河市城市形象大使和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聘书。接过聘书的王濛表示,为家乡城市形象代言义不容辞,特别是成为家乡禁毒宣传形象大使的意义更加重大,一定会不遗余力做好禁毒宣传,倡导所有人享受绿色无毒的健康人生。

  (中国体育报 李晓洁)

王濛冬奥会禁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