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靖携众将征世界杯 中国短道速滑队开启新征程

武大靖携众将征世界杯 中国短道速滑队开启新征程
2018年10月27日 15:14 新浪体育综合
武大靖 武大靖

  本报讯(记者孔宁)今天上午,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在首钢园区短道速滑馆举行媒体公开课,明天,全队将出征2018至2019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分站赛。短道速滑队队长武大靖近来状态不错,让主帅李琰对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信心十足。

  今天上午,李琰公布了短道速滑队新赛季世界杯的参赛名单,其中女队包括李靳宇、韩雨桐、范可新、臧一泽、王欣然和李璇。男队则由奥运冠军武大靖领衔,包括任子威、贾海东、于松楠、李文龙、孙龙(第一站)、王鹏宇(第二站),值得一提的是,曾经的世界冠军韩天宇落选。

  明日出征后,中国队将首先奔赴卡尔加里,参加于11月2日至4日举行的加拿大站比赛。首站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将转战盐湖城,参加世界杯第二站美国站的比赛。

  短道速滑是中国冬季项目中的传统强项,过去30余年,中国短道速滑队共获得了93个世界冠军和10枚奥运金牌。据了解,短道速滑队日前在长春参加了全国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希望通过比赛找出问题和不足。武大靖在比赛中夺得500米和1000米两项冠军,竞技状态正佳,做好了参加国际比赛的准备。

  今天上午,李琰率领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技术训练,并进行了媒体公开课。李琰表示,通过在长春的比赛,检验了全队的作战能力和竞技状态,不管是新人还是老将,都通过比赛积累了经验,提升了技术能力,为新赛季国际比赛做好准备。李琰说,2018至2019赛季是北京冬奥会周期的开始,全队将通过比赛提升自己的水平,同时观察世界短道强国的最新人员变化。J087 本报记者 刘平摄 J163

  北京晚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