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琰爆料武大靖房间小秘密 称短道队不排斥真人秀

李琰爆料武大靖房间小秘密 称短道队不排斥真人秀
2018年10月14日 21:33 新浪体育
武大靖 武大靖

  昨天,雅加达亚运会上勇破世界纪录的中国游泳名将刘湘,在微博里晒出一组美照。却也有网友质疑:“请记住你是一位运动员。”这哭笑不得的留言,引来刘湘本人的霸气回应:“那我就不是人了?我就不能拍艺术照了?”

  赛场上拼搏,并不意味着运动员只是训练机器;刻苦训练,并不意味着生活中的他们苍白无趣。作为中国滑冰协会主席、国家短道速滑队的主帅,李琰并不排斥弟子们参加真人秀等社会活动。

  此前,武大靖、韩天宇亮相某综艺节目,挥洒幽默风趣的一面;李琰也曾带着队员们体验跨界,既展示了短道速滑项目的魅力,又传递了运动员的拼搏精神。

  李琰这样回应新浪体育的提问:“年轻人就要像年轻人的样子,如果他有这样的机会,我希望更多人能够关注到我们,无论是真人秀或者其他什么,只要节目是有意义的。一个是在不同的环境中,优秀的运动员会得到锻炼,因为他接触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人,他的思维方式会更丰富。而且生活除了训练之外,还有其他小小的乐趣。”

  李琰还主动爆料了一则小花絮,“比如大靖在房间里学习朗诵、在唱歌,这是你们看不到的,(笑)因为他觉得自己不仅要在冰场上优秀,如果有人要求他唱歌的话,他也希望自己能唱得像世界冠军一样。”

  此外,像这次“裸奔”的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李琰也大方向赞助商抛出橄榄枝:“我们欢迎大家都来关注我们,多多给我们运动员支持。”

  (何霞 发自长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