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精英联赛武大靖韩天宇晋级 曲春雨摔倒出局

短道精英联赛武大靖韩天宇晋级 曲春雨摔倒出局
2018年10月12日 20:57 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10月12日电(记者周万鹏、徐子恒)12日,2018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长春站展开第二天较量。冬奥名将武大靖、韩天宇延续稳健发挥,在男子500米预赛和1000米预赛中顺利过关。国家队员曲春雨意外摔倒,止步女子1000米预赛。

  备受瞩目的500米预赛共有42名选手参与角逐。代表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出战的武大靖与韩天宇先后出场,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分别以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顺利过关。随后进行的1000米预赛中,自出发后一路领滑的两人又分别以小组头名成功晋级。

  “今天整体的发挥还算平稳,状态也一天比一天好。”武大靖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我并不太追求自己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平稳度过,为2022年冬奥会做好铺垫和积累。”

  女子项目中,代表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出战的曲春雨在领滑途中意外摔倒,止步1000米预赛。范可新、李靳宇、韩雨桐表现稳定,纷纷进入500米和1000米的下一轮比赛。

  13日,本次精英联赛将决出500米、1500米、混合2000米接力等5个项目的冠军。(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