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界冠军韩天宇刘秋宏将大婚 求婚现场曝光

短道世界冠军韩天宇刘秋宏将大婚 求婚现场曝光
2018年06月09日 00:49 新浪体育
韩天宇求婚现场 韩天宇求婚现场

  短道速滑名将韩天宇近期录制《向往的生活》,节目播出后开朗软萌的性格圈粉无数。不过各位迷妹怕是要伤心了,因为,人家已经有未婚妻了!近日,韩天宇在首都体育馆冰场用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Darry Ring)向前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员刘秋宏求婚成功!据悉,6月中旬将举行浪漫婚礼,又诞生一对养眼的体坛夫妻!

  从朋友相互激励中见真情,确认你是一生相伴的人

  在韩天宇的运动生涯中,年纪轻轻的他早已荣获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亚军、 世锦赛1500米冠军等多项国际殊荣。但在成为一名优秀运动员前,他也曾经历过低落和迷茫。

  “2013年,当时我备战索契冬奥会,因为缺乏大赛经验,状态一直不佳。为了让我能进入大名单,秋宏给了我很多帮助和指导。当时真的特别感谢她,因为她陪伴我走过了那段最难熬的岁月。在她身上,我感受到了温柔和善解人意,这是我从来没有感受到的一种奇妙感受。” 韩天宇谈到与刘秋宏的相爱,缘起于训练场,虽然当时两人还以好友互称,但爱情的种子早已在这位少年心里悄悄发芽。

  刘秋宏的运动生涯相比韩天宇来说较为跌宕。身为国家队女子短道速滑运动员的她,2014年终于站上等待了八年的冬奥会赛场,却与金牌失之交臂,走出赛场后的她泪如雨下,她知道这是自己体育生涯的告别赛了。

  “当时我真的非常伤心,整个人都很难过很自责。让我没想到的是,年纪轻轻的天宇特别贴心,一直陪伴、安慰着我,给了我很多的勇气和支持。当时我就觉得,他是一个可以让女人依靠的男人”。刘秋宏谈到韩天宇,一脸甜蜜。

  两人以朋友的身份相处,直到2014年刘秋宏退役,才正式在一起。尽管韩天宇比她小几岁,但在朝夕相处中,刘秋宏心中早已肯定,眼前这个帅气又温暖的大男孩,内心拥有着强大的担当,对爱情也无比忠贞,这样的男人才值得托付一生。

  一生只爱你一人

  运动赛场充满了惊险和意外。无疑,在冰冷的速滑短道上收获这样一份暖心的爱情,对于韩天宇和刘秋宏来说,都是“最美的意外”。

  “发展为情侣的关系,没想到我们特别合拍,也很甜蜜。在平昌冬奥会结束后,我决定再坚持下一届冬运会,在艰苦的四年到来之前,我想给她一份一生一世的承诺。”在谈及何时确定彼此是一辈子认定的人,韩天宇的眼神中充满了坚定。

  对于体坛眷侣来说,他们曾注视对方在训练场上的汗水,见证过对方站上荣耀的领奖台,也曾在彼此的臂弯中寻找慰藉。 再长的赛道再高的荣誉,与漫漫人生相比都显得那么短暂。能有一人相伴相爱,互相鼓励支持,无论遭遇困难还是享受乐事,都是双倍的幸福。当韩天宇毫不犹豫给刘秋宏戴上DR钻戒,承诺她一生一世的幸福之时,拥有一生挚爱之人才是人生最荣耀的金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