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队训练李琰神情轻松 任子威:放开去滑

短道队训练李琰神情轻松 任子威:放开去滑
2018年02月21日 17:42 新浪体育
李琰在20日的3000米接力比赛时 李琰在20日的3000米接力比赛时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将展开短道速滑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将决出男子500米、5000米接力和女子1000米三枚金牌。今天下午,中国队在主教练李琰的带领下来到比赛场馆进行赛前训练。值得一提的是,这应该是队伍本次比赛最后一次赛前训练,因此在训练结束前,队伍还拍了合照。在合照时,李琰竖起大拇指,露出了笑意。

  昨晚的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队伍被判犯规后,李琰的情绪有些失落,网上有一张李琰在裁判身边问犯规原因的照片,让很多网友看了很是心疼李琰。在接受采访时,李琰还曾一度哽咽。

  今天下午,在上冰训练前,李琰帮助队员们进行了身体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在身体训练时,面对队员,李琰的神色比较轻松,看得出来,她昨晚失落的心情已经恢复了很多。

  今天来参加训练的有八位队员,五位男队员都来参加了训练,明天没有比赛任务的范可新和周洋没有来参加训练。在训练中,男队员也进行了接力训练。

  任子威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今天训练)的状态挺好的吧,比较亢奋,我期待明天的比赛。”

  在被问到女队友被判罚犯规、会不会对自己在接力比赛中造成一种顾虑时,任子威说道:“我自己觉得还好,放开去滑,如果在意这些就不会滑出最好的表现。”

  在中国队结束训练后,韩国队开始进行训练,任子威和队友也在看台上看了一会韩国队的训练。

  (张天天)

李琰任子威接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