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可新委屈落泪:特别不服判罚 做得最不好的是我

范可新委屈落泪:特别不服判罚 做得最不好的是我
2018年02月20日 20:22 新浪体育
范可新哭了 范可新哭了

  2月20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再次遭遇犯规判罚。韩国队以4分07秒361的成绩获得金牌,第二个冲过终点线的中国队以及加拿大队被判犯规,赛后,中国女队主力范可新对结果非常失望。

  最终,意大利队以4分15秒901获得银牌,在B组以4分03秒471打破世界纪录的荷兰队递补获得铜牌。

  范可新哭着说:“我说一下今天我的表现……一说就想哭……我们四个人接力,大家都做出了自己最好的东西。我起跑没跑出去,最后被对手超越了,今天做得最不好的是我……”

  对于犯规,范可新也非常委屈:“我们根本没有做任何阻拦、触碰对手的动作,不知道怎么犯规的,对不起大家把最后一棒交给我,可能裁判就判了,结束了这个比赛。说句不好听的,我就是特别不服判罚。我自己没有滑好,没有冲到第一的位置,连一个成绩都没有,裁判就把我们否定了,无法理解。”

  (新体)

范可新裁判犯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