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崔敏静银牌被抢走 中国队有四个犯规!

韩媒:崔敏静银牌被抢走 中国队有四个犯规!
2018年02月14日 00:22 新浪体育
崔敏静 崔敏静

  在2018平昌冬奥会开幕第四天之际,裁判再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在短道速滑第二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遭遇“犯规潮”,有四名选手被判犯规取消成绩。与此同时,相对受到不少“照顾”的东道主韩国队也收到了犯规判罚。在总结韩国队今日战绩时,韩联社用《速度滑冰抢惊喜铜牌;短道速滑银牌被抢走》为题发表了文章。

  文章写道,在相邻的两块冰场上,两名韩国选手经历了截然不同的命运。在速度滑冰男子1500米比赛中,韩国老将金敏锡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铜牌。

  与两届世锦赛全能冠军、最知名的冬季项目选手之一崔敏静相比,金敏锡可以说是大器晚成。然而一切就在几分钟内发生了变化。

  金敏锡赢得了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1500米历史上亚洲选手获得的首枚奖牌。这项运动长期被欧洲人主宰着,加拿大和美国也曾赢得过几枚奖牌。相反,在短道速滑女子500米A组决赛中,崔敏静因阻挡加拿大选手鲍廷被判犯规。正当她认为自己赢得了个人第一枚奥运奖牌时,它却被抢走了。

  事实上,这种情绪在比赛现场就有所体现。除了韩国主帅抱头的失望表情之外,在判罚作出后,现场观众所爆发出的失望叹息也通过电视清晰地反应了出来。

  但事实上,要说失望,或者说抢走奖牌,中国选手的四个犯规才更应该被提及才对。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