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短道选手训练中受伤 最新进展:未骨折

朝鲜短道选手训练中受伤 最新进展:未骨折
2018年02月02日 23:33 新浪体育
朝鲜短道选手训练中受伤 朝鲜短道选手训练中受伤

  2月2日晚,承办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和短道速滑项目的江陵冰上运动场传来突发消息——进行首堂适应性训练课的朝鲜短道速滑选手崔永松(音译,Choe Un-song),意外受伤被送往最近的医院。据媒体经理透露,他的伤势不是很严重:“没有出现骨折,更多的是一种浅表损伤。”

  昨天,朝鲜体育代表团一行32人乘飞机抵达韩国,此番将有22名朝鲜选手征战平昌。今天上午,两位朝鲜短道速滑选手缺席了在当地某大学冰场的训练课。他们原本应该在早上8:00至9:15期间,与白俄罗斯、波兰的选手们一道训练。晚上7点至7:50,他们被安排在比赛地、江陵冰上运动场进行训练,同组的还有来自意大利和法国的选手。

  意外发生时,崔永松狠狠地撞向了弯道附近的防护垫。表情痛苦的他被抬上担架,送往最近的医院进行治疗。离开前,他的右腿被仔细地包扎了起来。

  崔选手大约在晚上7点55分抵达医院,距离意外发生的五分钟后。平昌奥组委透露他在医院接受了右腿撕裂伤的治疗,并于9点38分离开了医院。江陵冰上运动场的媒体经理拉奎尔-努涅斯(Raquel Nunes),随后向媒体透露了最新进展,万幸的是崔选手的伤势不是很严重:“没有出现骨折,更多的是一种浅表损伤。”媒体经理补充表示崔选手正在进行更多项目的检查,以进一步确定他的身体状况。

  至于崔永松接下来能否继续参加冬奥会,媒体经理坦言此刻还不得而知。他计划参加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比赛,该项目的预赛将于2月20日举行。

  崔的教练Yun Chol和另一名参赛的朝鲜短道速滑选手Jong Kwang-bom,离开场馆前未接受媒体采访。

  (何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