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界杯武大靖范可新单项过关 男队接力出局

2017年11月17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男子接力出局 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7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首尔站结束第二日争夺。男女1000米,范可新、武大靖领衔中国选手全部晋级;女子3000米接力,周洋率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而男子5000米接力,武大靖缺席,韩天宇、石竟男、许宏志和任子威出现失误,最终名列小组第三,遗憾出局,被淘汰的还有加拿大队。

  女子1000米,中国队派出了范可新、韩雨桐和李靳宇。初赛,韩雨桐在第三组出场,她没有遇到对手的太多挑战,以1分31秒082排名第一;范可新在第五组,同组的劲敌是韩国名将崔敏静,两人展开激烈争夺,最终时刻,范可新略有保留,结果以1分32秒831位居次席,崔敏静以1分31秒412排名第一;小将李靳宇被分在第九组,她以1分31秒114排名第二,顺利晋级下一轮。

  小组赛,韩雨桐在第一组出场,她滑出了1分31秒034的成绩,落后于加拿大的鲍廷,排名第二;第二组,李靳宇在冲刺阶段力压美国名将鲁特尔,以1分31秒419的成绩获得头名,鲁特尔紧随其后;第三组争夺非常激烈,韩国选手金阿朗与荷兰选手鲁佳文均判犯规,范可新不受影响,以1分31秒736排名第二,这样,三位中国选手全部晋级1/4决赛。

  男子1000米,中国队派出了武大靖、韩天宇和任子威出战。初赛,韩天宇在第二组出发,同组对手实力一般,中国名将滑得非常稳健,最终以1分24秒992排名第一;任子威在第13组出场,他状态不错,冲刺阶段力压群雄,以1分27秒303的成绩排名首位;第17组,武大靖滑得非常强势,冲刺阶段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最终以1分24秒935的成绩率先撞线。

  预赛第一组,武大靖和俄罗斯的安贤洙以及法国的法考奈特直接对话,武大靖延续了上海站的强势,他滑出了1分27秒084的成绩,获得第一,法考奈特位居次席,安贤洙第三被淘汰;第二组,任子威落后于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梅林,以1分25秒131排名第二,顺利晋级;第三组,韩天宇没有遇到对手太多挑战,结果以1分24秒984排名首位,这样,三位中国选手全部晋级1/4决赛。

  女子3000米接力预赛,中国队与荷兰和波兰分在第二组,本场比赛,中国队雪藏了范可新,派出的四位选手分别是韩雨桐、郭奕含、周洋和林悦。比赛中,中国队相对滑得比较轻松,没有和对手发生肢体碰撞,最终以4分12秒509排名第一,荷兰队以4分12秒574紧随其后,两队携手入围半决赛。除此之外,韩国、匈牙利、日本、俄罗斯、加拿大、意大利也成功晋级。

  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中国队与俄罗斯、比利时和土耳其分在一组。本场比赛,中国队雪藏了武大靖,派出的四位选手分别是任子威、石竟男、韩天宇和许宏志。比赛中,中国队被俄罗斯队追得非常凶,关键时刻,中国队摔倒,但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结果,中国队以7分05秒366排名小组第三,遗憾出局,俄罗斯和比利时排名前两位,除此之外,荷兰、日本、美国、韩国、匈牙利和哈萨克斯坦也晋级半决赛,加拿大队也被淘汰出局。(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武大靖范可新韩天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