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可新犯规承认求胜心切:幸好不是奥运会

2017年11月11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范可新离场

  11月11日,在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三站上海站,女子500米半决赛,世界冠军、中国选手范可新在第二次出发时,抢跑犯规被取消参赛资格,最终无缘决赛。

  半决赛,范可新在第二组亮相,今天裁判吹罚得非常严厉,范可新和克里斯蒂接连因为抢跑被罚出场,而一场比赛三次吹抢跑并不多见。

  赛后,范可新坦言这是一个很好的教训,好在这没有发生在奥运会上,主要还是自己求胜心切,太着急了。“毕竟自己没把握好,幸好不是奥运会,否则哭也没用。”

  “ 自己有些着急,我侧面的加拿大运动员起跑还是很快的,很希望跑出去自己领先,这个战术会让自己着急,下次会求稳。”“回去好好练,让自己更稳定。”

  最终,加拿大的鲍廷夺冠,意大利选手方塔娜获得亚军。另一位中国选手臧一泽在四分之一决赛被荷兰的舒尔婷带倒,脖子和头部撞到了挡板,被担架抬出赛场。(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范可新奥运会臧一泽方塔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