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界杯范可新抢跑臧一泽受伤 女队接力晋级

2017年11月11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范可新抢跑被罚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新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展开第三日争夺。女子1500米,韩雨桐获得第六名,周洋无缘A组决赛,沈石溪和崔敏静包揽冠亚军;500米争夺,范可新因为抢跑无缘决赛,臧一泽受伤止步1/4决赛,加拿大鲍廷夺得冠军;3000米接力,中国队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A组决赛。

  女子1500米:韩雨桐获第六 韩国包揽冠亚军

  女子1500米半决赛,冬奥会冠军周洋和小将韩雨桐并肩作战。第一组,韩国名将崔敏静和加拿大的圣格莱斯排名前两位;第二组,韩雨桐表现出不错状态,她在最后时刻紧追韩国名将沈石溪,最终以2分22秒990排名第二,沈石溪以2分21秒923排名第一,晋级A组决赛;第三组竞争非常激烈,荷兰的舒廷和意大利老将方塔娜冲刺撞线时冰刀撞在一起,经过判罚,方塔娜第二,舒廷第三,加拿大的马尔泰斯获得第一,周洋滑出了2分22秒980的成绩,排名第四,只能参加B组决赛。

  A组决赛,韩国队显示出强大实力,沈石溪和崔敏静几乎统治了比赛,最终沈石溪技高一筹,她最后时刻顶住队友冲击,最终以2分31秒490的成绩夺得冠军,崔敏静以2分31秒602夺得亚军,圣格莱斯以2分31秒691夺得季军。韩雨桐整体实力不占优势,结果以2分32秒367的成绩排名第六位。B组比赛,周洋最后一圈摔倒,最终以3分21秒707排名第五位。

  女子500米:范可新抢跑被罚 臧一泽受伤止步1/4决赛

  女子500米1/4决赛,臧一泽和范可新入围。第一组,臧一泽在出弯道时被荷兰选手舒廷带出场外,两人均摔倒在冰面上,舒廷很快起身,而臧一泽摔得有些严重,短暂处理后,被担架抬出赛场,比赛重新开始后,加拿大选手布拉德特抢跑被罚出场,再次发枪后,方塔娜排名第一,舒廷第二晋级。第三组,崔敏静排名第五出局。第四组,范可新滑得非常强势,冲刺阶段顶住了克里斯蒂的反扑,结果以43秒032的成绩排名第一,克里斯蒂以43秒574紧随其后,金阿朗排名第四出局,这样,三位韩国选手全部止步1/4决赛,而中国队只有范可新过关。

  半决赛,范可新在第二组亮相,今天裁判吹罚得非常严厉,范可新和克里斯蒂接连因为抢跑被罚出场,而一场比赛三次吹抢跑并不多见,结果加拿大的鲍廷和俄罗斯的普洛斯维诺娃携手出线。另外一组,意大利双姝瓦勒切皮娜和方塔娜排名前两位,晋级A组决赛。

  决赛中,鲍廷以43秒722夺得冠军,方塔娜以43秒815夺得亚军,普洛斯维诺哇以43秒884夺得季军。

  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获得小组第一 晋级A组决赛

  半决赛,中国队与荷兰、加拿大和日本分在第二组。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的阵容为韩雨桐、范可新、郭奕含和周洋。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第一个打两圈战术失败,但第二个运用成功,随后中国队与加拿大交替领跑,最后几圈,中国队发挥出色,成功超越加拿大,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成绩为4分09秒001,加拿大队以4分09秒317排名第二,两队携手晋级A组决赛,另外,韩国和意大利也顺利过关。(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范可新韩雨桐短道速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