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世界杯首站名单揭晓 中国强阵安贤洙回归

2016年10月31日1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队出征啦中国队出征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本周,2016/2017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的大幕即将拉开,中国短道队于昨天出征,已经抵达首站比赛地点——加拿大卡尔加里。中国队在前两站比赛阵容也随之公布。

  首站比赛于11月4-6日在卡尔加里举行,第二站于11月11-13日在美国盐湖城举行。

  中国队阵容为:

  男队:武大靖、韩天宇、石竟男、许宏志、任子威、安凯;替补:陈光、马威。

  女队:范可新、韩雨桐、曲春雨、林悦、郭奕含、臧一泽;替补:殷琦、周洋。

  在卡尔加里站其他国家选手方面,上赛季休战的俄罗斯名将维克多-安(安贤洙)在列。查尔斯-哈梅林、刘少林、塞尔斯基、崔敏静、沈石溪等中国队的老对手悉数在列。(新浪冰雪)

文章关键词:短道安贤洙短道速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