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男子十米气步枪惠子程第四 夺一张奥运门票

世锦赛男子十米气步枪惠子程第四 夺一张奥运门票
2018年09月03日 13:17 新浪体育
惠子程亚运会夺得步枪三姿的金牌 惠子程亚运会夺得步枪三姿的金牌

  北京时间9月3日,射击世锦赛在韩国进入第二比赛日,男子十米气步枪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卡门斯基以248.4环获得金牌,克罗地亚选手格尔萨和马里西奇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惠子程和杨皓然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

  获得前四名的选手也都拿到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该项目的入场券,惠子程也为中国队再夺一张入场券。

  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没有中国选手入围。吴明阳626.7环排名第九位,与决赛擦肩而过。王璐瑶资格赛打出看626.4环排名第13位。

  决赛中,韩国2000年出生的选手林荷娜获得金牌,印度选手穆德吉尔获得银牌,另外一名韩国选手郑恩惠获得铜牌。

  (糖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