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多向混合团体中国摘铜 黎巴嫩夺取金牌

飞碟多向混合团体中国摘铜 黎巴嫩夺取金牌
2018年08月21日 17:54 新浪体育
中国队获得铜牌 中国队获得铜牌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又拿到一枚奖牌。在飞碟多向混合团体比赛中,杜宇和王晓菁组成的中国队以31中拿到铜牌。黎巴嫩队凭借最后5发全中赢得金牌。

  飞碟多向混合团体比赛,中国队派出杜宇和王晓菁参赛,他们在资格赛里表现不俗,打出146中,中国台北队的杨昆弼和林怡君同样打出146中,两队的成绩都创造了资格赛世界纪录,他们排名并列第一。

  决赛开始后中国台北队发挥稳定,前15个碟靶打中了14个领跑,中国队打中了12个紧随其后。接下来的5个碟靶,王晓菁打丢了2个,中国队排名跌至第3,中国台北队以18中继续领先,黎巴嫩队17中紧随其后。杜宇随后登场表现不俗,五发全中,中国队以20中回到第二,中国台北队21中继续领先,印度队16中最差被淘汰。

  淘汰赛第一轮,王晓菁5中4,中国队以24中暂列第3,中国台北队和黎巴嫩队同为25中。韩国队22中排名最后出局,拿到第5名。第二轮,杜宇5发也打丢了一个碟靶,中国队以28中仍排名第三,黎巴嫩队30中领跑,中国台北队29中排名第二,科威特队26中被淘汰拿到第4名。

  接下来又是王晓菁出场,第2个碟靶和第4个碟靶她打丢了,中国队以31中拿到铜牌。冠军争夺战开始前,中国台北队和黎巴嫩队同为34中。两位男队员比拼,他们同为5中4,双方成绩又同为38中。接着轮到两队的女队员,黎巴嫩队5中5,他们以43中夺冠,中国台北队42中拿到银牌。

  (Chimer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