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梦雪:25米手枪获第六很满意 尽力了就没有遗憾

2017年08月30日21:45 新浪综合
射击比赛现场

  在30日进行的全运会女子25米手枪比赛中,里约奥运会冠军,山东名将张梦雪在10米气手枪失利后再度登场,最终获得第六名,依旧未能站上领奖台。来自青海的纪晓晶以35中的成绩夺得金牌,江西选手熊亚瑄32中摘得银牌,福建选手张靖婧获得铜牌。

  实际上,女子25米手枪并不是张梦雪的强项,她在赛后告诉记者,当时为了备战里约奥运会,25米手枪这个项目就停了一年没有训练。为了参加全运会,今年才慢慢恢复。因此,能进入决赛拿到第六名的成绩已经让她非常满意。“我资格赛比的还可以,但到了决赛由于练的少,经验上还是欠缺一些。”

  所以对于这次全运会的比赛结果,张梦雪表示没有任何遗憾,她说自己已经拼尽了全力,而且这是自己的工作,打的好与不好都要接受。接下来,她还有一场要与全运会七朝元老谭宗伟进行搭档的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刚刚拿到第3块全运会金牌的谭宗伟也在自己比赛后为帮助张梦雪尽快找回状态送出了自己的建议,“从奥运会的赛场回到全运会的赛场,是一个从高峰到低谷的过程,她必须要学会去适应。”

  不管最后结果如何,全运会对于张梦雪而言都仅仅是一次历练。而在全运会后,张梦雪也将重新回到国家队,为即将开战的射击世界杯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而努力备战。(中体在线 记者 于帆)

标签: 张梦雪全运会手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