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健儿全力备战全运会 力争续写本省辉煌体育史

2017年07月21日11:08 新华网

  “啪、啪、啪——”几声清脆的枪声,在省体工二大队射击场上空回荡。

  持枪、屏气、瞄准、射击,动作有条不紊,一丝不苟,我省射击队队员们正沉浸在备战全运会大赛的氛围中。

  射击场墙面上悬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旁边“拼搏”“圆梦”几个醒目大字,似乎在时刻提醒着队员们:奋力拼搏,点燃梦想。

  据悉,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8月在天津市举行。

  大赛在即,备战正紧。我省运动健儿正在紧锣密鼓地训练,力争在本次全运会上一展身手,勇夺奖牌,续写我省体育史的辉煌。

  在省体工一大队武术馆内,于宏举教练仔细观察着每一位队员的动作。他对记者说:“队员们状态不错,备战训练比较系统,也比较扎实,我们争取在本次全运会上取得较好成绩。”目前,该队常志昭、于雷两名队员已通过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预赛,取得了决赛资格。

  在 摔跤馆内,教练一丝不苟,队员们个个劲头十足,认真对练。据悉,除了在兰州集训的队员以外,还有一部分主力队员在酒泉开展训练。我省摔跤队在本次全运会预 赛中成绩骄人,男子自由跤队的叶尔兰别克·卡泰、斯日古楞、马志、塔斯肯·胡阿提江,古典跤队阿依达尔·拜克塞力克顺利晋级天津总决赛。此外,我省柔道队 萨如拉、陈建、陈亚兴等十名运动员也取得全运会入场券。

  艳阳高照,波光粼粼。在省体工二大队刘家峡水上训练基地,我省皮划艇队的队员们正在进行赛前的冲刺训练。

  “预备,开始——”教练一声令下,几条单人皮划艇犹如离弦之箭在水面冲刺。队员们奋力划桨,争先恐后,原本平静的湖面上,划出一波波水浪。

  2017年甘肃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省体工二大队激战正酣。据悉,省拳击队刚刚组建不久,在国内拳击界算是新秀,队员们敢于拼搏,目前正在抓紧训练。

  骄阳下,冒着36°C的高温,我省男子曲棍球队队员们训练有条不紊,你传我接,你跑我追,你推我堵,一场小型的对抗赛“热气腾腾”。

  备战全运会以来,我省男、女曲棍球队、田径队、自行车队等,都在加紧训练,在酷暑中抓紧备战……

  在备战全运会的冲刺阶段,省体育局全力支持,各运动队强化指导,健儿们苦练本领,力争在本次全运会上为甘肃增光添彩。(记者张铁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