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史梦瑶创纪录夺金 中国列奖牌榜头名

2017年06月14日09:27 新华网 微博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 国际射联官网消息,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阿塞拜疆站当地时间13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史梦瑶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夺金并创下新的世界青年纪录,中国队也在奖牌榜遥遥领先的情况下结束了本届赛事。

  19岁的史梦瑶在当日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表现稳健,逐步建立优势,并在最后以3.8环的优势摘走金牌,459.0环的总成绩也让她刷新了该项目的世界青年纪录。

  在稍后进行的赛事收官战——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惠子程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银牌。

  在上个月结束的射击世界杯慕尼黑站比赛中,中国队只有一个项目见金,位列奖牌榜第四位。不过在阿塞拜疆站比赛中,中国军团表现出色,在13日该站比赛结束后,他们以4金3银1铜的成绩牢牢占据奖牌榜首位。奥地利队以1金1银排在第二。

  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430名运动员来到阿塞拜疆参加了这一2017年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系列赛的第五站也是最后一站比赛,接下来他们将为10月份新德里举办的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做好准备。(完)

标签: 史梦瑶射击世界杯射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