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奥委会主席被释放 因涉嫌倒卖奥运门票被捕

2016年08月30日15:5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29日体育专电 巴西的一家法庭29日做出裁决,允许因为涉嫌倒卖里约奥运会门票而被调查的爱尔兰奥委会(OCI)主席帕特里克·希基被有条件地释放。

  由于71岁的希基健康状况不佳,来自里约热内卢的一位法官同意撤销对希基的预防性监禁,但是命他不得离开巴西。

  希基因涉嫌倒卖里约奥运会门票被里约警方逮捕。他身兼欧洲奥委会和爱尔兰奥委会主席两职,2012年开始担任国际奥委会执委,是在里约奥运会期间涉嫌倒卖门票的最高级别的官员。

  根据法官的书面裁决书的内容,希基的律师以他的健康状况为由要求他被释放出狱,不过并没有指明具体的病症。

  里约警方17日上午突击逮捕了希基。当警方进入希基入住的酒店房间时,他正在浴室内淋浴。被捕后不久,希基由于身体不适曾被送往一家当地医院接受过治疗,随后一直处于被拘禁之中。(完)

文章关键词:奥委会里约爱尔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