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杜丽状态不佳无缘决赛 庞伟仅获第六

2016年05月25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丽与庞伟杜丽与庞伟

  新浪体育讯  慕尼黑当地时间5月24日消息,国际射联世界杯赛第四站慕尼黑站的比赛昨天又结束两项争夺。中国军团无缘奖牌,张彬彬获得女子50米步枪三姿第六,杜丽无缘决赛。蒲琪峰和庞伟分获男子10米气手枪第四和第六。

  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国队派出获得里约奥运会资格的奥运冠军杜丽、来自福建的张彬彬以及辽宁陪练赵慧馨三人出战。共有70人参加预赛,结果张彬彬以584环获得预赛第三名顺利晋级决赛,赵慧馨以581环位居第18名,杜丽发挥失常只打出577环排名第39位,两人均无缘决赛。

  决赛中,张彬彬发挥一般最终以411.1环第三个被淘汰,名列第六。克罗地亚选手佩耶稀奇462.7环夺冠,爱沙尼亚选手沃罗诺娃456.7环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祖布拉辛446.8环获得季军。    

  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国队派出获得里约奥运资格的奥运冠军庞伟、四川的蒲琪峰以及上海陪练麦嘉杰三人参赛。共112名选手参加预赛程度,结果蒲琪峰以587环获得预赛第二名,庞伟586环排名第三,两人携手晋级决赛。麦嘉杰582环获得第11名无缘决赛。

  决赛中的六发基础成绩,蒲琪峰60.4环排名第一,庞伟58.0环排名第八。淘汰赛阶段,在瑞典和韩国选手先后被淘汰出局后,庞伟在第三轮以119.2环被淘汰最终排名第六,蒲琪峰在第五轮以159.3环被淘汰最终获得第四名,遗憾无缘三甲。乌克兰选手奥梅尔楚克201.9环夺冠,土耳其的凯勒斯和越南选手黄春永分获亚军和季军。

  当地时间5月25日,本次比赛将展开收官日最后两项女子10米气手枪和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争夺。

  (小邱)

文章关键词:射击杜丽庞伟蒲琪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