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我还不太习惯新规则 里约力争调整好状态

2016年03月30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丽 资料图杜丽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奥运冠军杜丽携手易思玲获得里约奥运会10米气步枪参赛资格。老将杜丽坦言自己对于新规则还不习惯,需要继续摸索适应,奥运会把自己状态调整好就可以。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选拔已经结束,雅典奥运会冠军杜丽携手伦敦奥运会冠军易思玲征战里约奥运会。由两位奥运冠军冲击奥运会首金,这也是第一次出现。相对于易思玲稳操胜券,杜丽获得里约奥运会门票的过程有些惊险,她最终以1分的优势力压张彬彬获得里约奥运门票,也将第四次踏上奥运会征程。

  选拔赛结束后,杜丽表示自己对新规则还不是很熟悉,需要在接下来的三站世界杯系列赛继续摸索。“现在规则改成连续打三发,之前的决赛可能都不会有的。我可能还不是特别习惯这个规则,因为之前的决赛都是一发一发打,现在我要连续打三发,前两个三发对于我来说是比较弱的。”杜丽如是说。

  谈到与伦敦奥运会冠军易思玲一起冲击里约奥运会首金,中国队的冠军配置豪华,杜丽看得比较淡,她坦言:“我觉得大家都习惯了,我都已经习惯了,感觉太正常了,没有什么,好像大家也都以一个平和的心态吧,不是你想去怎么样就怎么样的。我自己的心态就是把自己好的状态调整出来就可以。”

  易思玲曾表示杜丽是自己的偶像,如今能和偶先一起征战里约,并且冲击首金,易思玲表示:“当然轻松很多,希望大姐姐能带领我,还是跟以前一样,从零开始,做好自己,打自己的枪,不要去关注别人。”

  (小邱)

文章关键词:杜丽射击易思玲里约气步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