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帆协帆船城市战略合作海口启动 共建城市联盟

中帆协帆船城市战略合作海口启动 共建城市联盟
2018年10月09日 09:09 新浪体育
双方会谈现场 双方会谈现场

  国庆期间,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走访了正在建设中的海口市帆船帆板训练基地中心,分别会谈海口市市委、市政府领导,双方就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充分开发帆船产业,共建中国帆船城市联盟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10月6日,海口市任清华副市长与张小冬主席会谈。任副市长介绍了海口文体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国家帆船帆板基地公共码头项目情况,强调海口市政府将借助与中帆协共建南方总部基地的有利契机,大力发展体育+旅游产业,依托公共码头,打造海上体育旅游综合体。

  10月7日上午,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海口市市长丁晖等一行再次与张小冬主席会谈,并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部署帆船帆板基地公共码头相关工作。张琦书记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帆船帆板协会对基地及码头建设工作的支持,并强调指出:码头项目的建设不仅为奥运会、亚运会等赛事的训练贡献了海口力量,也打破了帆船帆板运动项目的专业局限性,使这项体育运动在普通大众中宣传推广开来。

  张小冬主席表示:海口是我国航海运动的聚集地,一直以来对中国帆船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新的帆船帆板基地建成,将对海口当地乃至全国帆船运动、帆船产业的发展发挥巨大作用。张主席并向海口市委、市政府领导简要介绍了中国帆船目前发展的有利形势,她代表中帆协感谢海口市与中帆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启动和打造中国帆船城市联盟,开启包括码头运营、俱乐部管理、青少年培训、重大赛事活动组织等一系列工作,共同努力将海口打造成中国帆船未来产业开发的示范城市之一。

  会见中,双方还就在今年年末在海口共同组织世界帆联高峰论坛、中帆协年度盛典、中国帆船联赛等重大活动,以及共同合作创建中帆协南方总部基地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并达成共识。

  海旅控股集团董事长杨晓峰、海旅集团董事长助理陈佩福、海旅文体公司董事长金红丽陪同出席会谈。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