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帆船赛落水船员或已遇难 主席表达哀悼

沃尔沃帆船赛落水船员或已遇难 主席表达哀悼
2018年03月27日 19:06 新浪体育
约翰-费舍尔 约翰-费舍尔

  据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主席理查德-布利斯伍斯(Richard Brisius)发布的更新消息称,新鸿基/Scallywag队的船员约翰-费舍尔(John Fisher)已被推测在海上遇难。

  瑞典人在发言中称:“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令人心碎的。作为船员和赛事组织者,有船员在海上遇难,是我们从未想过要面对的悲剧。我们极为震惊,我们的心思和约翰的家人、朋友和队友在一起。”

  “昨天,在刚过UTC13点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赛事控制中心接到一则来自新鸿基/Scallywag队人员落水的通知。”

  “我们立即与该队以及海上救援协调中心进行协调,后者已定位了船的位置,并正在向事发现场移动。但以目前的速度,它仍然有超过一天的距离。”

  “由于沃尔沃帆船赛其它船只大约在其下风处200英里,无论是他们逆风回来支援,还是顶着强风航行,都不是可行的选择。”

  “新鸿基/Scallywag队在极端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进行了几个小时的彻底搜查,但他们仍然不能找回他们的队友。”

  “考虑到冰冷的水温以及极端的海况,随着从他落水后到现在的时间推移,我们现在必须假定约翰已经在海上遇难了。”

  布利斯伍斯主席对此表达了哀悼:“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组织中在这里的我们所有人,都向约翰的家人、他的朋友以及他的队友表达了我们衷心的哀悼。在这个非常艰难的时刻,我们将尽我们的一切力量去支持他们。”

  “新鸿基/Scallywag队现在已经继续沿东北方向恢复航行。事实上,该队目前正处于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位置——天气正在恶化,预计在今天的赛程中将会相当糟糕。”

  “当然,在刚刚经历过他们所经历的事后,船员们在情感上和身体上都已枯竭了。我们现在唯一的重点是,向船队提供我们所能提供的所有支持和帮助。我们确信,关于我们的船员之一昨天是如何落水的,将会有很多问题。”

  “在充分听取船队提供的情况后,我们可以解决那些问题。”

  “今天,我们的思念与祈祷将于约翰的家人和整个新鸿基/Scallywag队同在。”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