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换球帆船赛更换总裁 现任CEO即将离职

2017年11月16日19:42 新浪综合

  理查德·布罗修斯和约翰·赛伦被任命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总裁和联席总裁,他们将携手接任即将离职的现任首席执行官马克特纳的工作,共同管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布罗修斯和赛伦共同创立了创立了亚特兰特远洋竞赛公司。在过去的28年里,这对组合共参加了7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1989-90赛季他们以船员身份参赛,后来就一直专注管理,致力打造优秀的赛队。由他们管理的船队曾两次夺得最终胜利,分别是1997-98赛季的英孚语言队和2008-09赛季的爱立信4队,并获得两次亚军,分别是2001-02赛季的亚萨合莱队和1993-94赛季的Intrum Justitia 队。

  而在2014-15赛季,他们则负责管理由全女性水手组成的爱生雅队。

  “非常荣幸能和我的朋友们再次参与到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这个比赛在帆船界深入人心,并且是我重要的人生支柱。”布罗修斯说。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灵魂是世界顶级帆船运动员进行一场几乎不间断的比赛。他们努力拼搏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不仅让全世界备受鼓舞,而且还为合作伙伴和主办城市创造了极高的价值。”

  布罗修斯目前担任首席执行官,他所在的公司由瑞典国家奥委会所有,负责2026年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申办工作,他将继续在此公司履行自己的职责。

  约翰·赛伦与布罗修斯共同参与了之前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所有项目。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赛伦将负责领导赛事运营、未来战略及现任管理团队。

  “从里斯本到开普敦的第二赛段,不仅船队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向粉丝和合作伙伴呈现赛事的方式同样令人赞叹。”赛伦说,“毫无疑问,未来几个月,无论是对船队、船员还是粉丝,这场比赛将依然精彩绝伦令人难忘。”

  “展望未来,很显然我们需要和沃尔沃以及包括未来参赛船队、船员、商业伙伴在内的所有合作伙伴保持密切合作,共同创造更加宏伟的未来。”

  “我知道在现有管理团队的领导下,这一切工作都在进行着。我们也都明白为未来赛事周期、赛船级别和商业提案设立清晰的路线至关重要。”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理事会主席亨利·斯坦森认为布罗修斯和赛伦的经验将使赛事所有合作伙伴受益。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已经融入布罗修斯和赛伦的血液,他们都曾以船员身份参赛,并共同创建和领导了在商业上同样大获成功的冠军船队爱立信4队和英孚语言队。”

  “我们相信他们在赛队管理上的成功经验将有助于理解船队和合作伙伴对于一场成功赛事的期待和要求。我们有信心在马克和他的团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前行,为未来打造坚实的基础。”

  现任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管理团队将继续履行他们的工作职责,与布罗修斯和赛伦紧密工作,继续为粉丝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并为所有赛事合作伙伴提供超额的价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