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帆船赛米尔普里基金会港内赛布鲁内尔夺冠

2017年11月05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葡萄牙里斯本当地时间11月3日下午2:15(北京时间22:15),米尔普里基金会港内赛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最终布鲁内尔队以8秒的优势战胜曼福队夺得第二场港内赛的冠军。

  比赛开始后,现场下起了雨,风力也很多变,气候条件非常挑战。本次港内赛共四圈,耗时约55分钟。

  尽管在这场比赛中,布鲁内尔队从首次绕标便一直领先,但船队之间差距非常小。第一次绕标结束时,排在首位的布鲁内尔队和排在第五位的维斯塔斯11小时队,差距仅24秒。

  第五次绕标时,东风队抓住阵风机会加速前进,排名飞跃至第二位,但在最后一圈角逐中因为没有避让右舷的新鸿基/Scallywag队,被罚原地解脱。曼福队抓住机会,赶超东风队。

  最后布鲁内尔队获得冠军,曼福队和东风队分列二三位。

  “我觉得我们表现非常好,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布鲁内尔队船长布维·贝金赛后表示,“能够获胜我非常高兴。冲线时风力变化很大,对决策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我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们航行得非常保守,一直使用大帆,这样非常简单但是效果很好。”

  “尽管知道因为大风今天的比赛会非常挑战,但还是觉得这场比赛太激烈了。”曼福队船长哈维·费尔南德斯说,“我们起航很好,可因为在上风标,速度比较慢。但是我们一步一步追上,在最后一圈时,我们找到合适的位置转向。最后能获得第二名,我们觉得非常满意。”

  “大家表现非常好,我们做出了一些非常漂亮的战略选择,尽管从外面看不出来,但是我知道我们今天非常高效。”东风队船长夏尔·戈德赫里埃说,“能获得第三名,我们做的不错,真的不错。”

  而塑战队船长迪·卡夫瑞对船队最后两圈的表现十分失望。她说:“四圈的短赛程,的确非常激烈。第一圈表现完美,第二圈仍然位列前三,还有机会更进一步。第三圈噩梦连连,第四圈一败涂地。我们最终也冲过了终点线,但是我们从第一名掉到最后一名。”

  米尔普里基金会港内赛最终排名:

  1. 布鲁内尔队
  2. 曼福队
  3. 东风队
  4. 阿克苏诺贝尔队
  5. 维斯塔斯11小时队
  6. 新鸿基/Scallywag队
  7. 塑战队

  两场港内赛后,各赛队港内赛积分如下:

排名

赛队

积分

1

曼福队

13

2

布鲁内尔队

11

3

东风队

11

4

维斯塔斯11小时队

8

5

阿克苏诺贝尔队

6

6

新鸿基/Scallywag

5

7

塑战队

2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