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国际内河帆船赛收帆 香港UK队获得冠军

2017年10月20日10:52 新华网

  新华社柳州10月19日电 19日,2017年“西悦杯“柳州国际内河帆船赛落幕,金银两组都决出冠军归属。

  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广西体育局主办,柳州市体育局承办,柳州里维埃拉游艇俱乐部具体承办。柳州国际内河帆船赛创办于2011年,今年进入第七个年头,共有24支国内外队伍的120多名选手参赛。

  柳州场地向来以“小风天且变化多端“著称,也是中国诸多帆船赛中富有特色的比赛环境。而今年偶遇大风伴随着气温降低,是柳州多年办赛以来第一次遇到的情况。三天比赛的阵风达到12节,平均风力达到6节以上,使得来柳州比赛的船员们纷纷表示十分过瘾。

  为了提高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船队积极性,组委会今年将24支船队分为A.B两组。两天预赛之后,两组排名前7的船队进入最后一天的金组决赛,其余船队在银组进行角逐。19日,金组决赛中,香港UK队获得冠军,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正新轮胎队夺得亚军,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世航帆船队获得季军。银组的前三名是富力湾帆船队。深圳麦博队和深圳顺帆航海帆船队。

  近年来,柳州大力推动文体产业发展尤其是水上运动产业发展,举办了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等比赛,其全民健身基础设施的建设也在逐步完善,给市民提供了较好的运动空间。(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