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帆船世界系列赛阿曼站英国路虎队夺冠

2016年02月29日00:5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国路虎队夺冠英国路虎队夺冠
英国路虎船员领奖英国路虎船员领奖

  新华社马斯喀特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孙磊)为期两天的第35届美洲杯帆船赛世界系列赛阿曼站比赛28日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结束,英国路虎队以76分赢得本站冠军,美国甲骨文队和新西兰酋长队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英国路虎队、新西兰酋长队、美国甲骨文队、法国安盟队、日本软银队和瑞典月神队共6支帆船队参加了阿曼站角逐,这是中东国家历史上首次举办美洲杯帆船赛。

  此前,6支帆船队已在英国朴茨茅斯、瑞典哥德堡和百慕大群岛参加过三场分站赛。新西兰酋长队目前以192分的总成绩暂居榜首,美国甲骨文队以6分之差暂居次席,英国路虎队排在第三。

  美洲杯帆船赛是久负盛名的赛事,迄今已有超过150年的历史。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部分,决赛每四年举办一次。在四年期间,主办方在世界各地举办分站预选赛——“路易威登挑战赛”,旨在选拔确定挑战上届冠军的船队。

  这些船队未来还将参加多场分站赛,其积分将带入预选赛,预选赛后决出的4支帆船队将参加季后赛,最终的胜者将成为挑战者,于2017年6月在百慕大群岛(本届美洲杯帆船赛主会场)挑战卫冕冠军美国甲骨文队。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帆船路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