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FL球员枪杀5人后自杀 祖孙4人遇难最小仅5岁

前NFL球员枪杀5人后自杀 祖孙4人遇难最小仅5岁
2021年04月09日 10:49 新浪体育
前NFL球员亚当斯枪杀5人后饮弹自尽前NFL球员亚当斯枪杀5人后饮弹自尽

  据美联社报道,前NFL球员菲利普-亚当斯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7日在南卡罗来纳州射杀6人,其中5人死亡,这当中包括两位不满10岁的孩童,而亚当斯在与警方对峙时饮弹自尽。

  悲剧发生在罗克希尔一位名叫罗伯特-莱斯利的医生家中,亚当斯用枪打死了现年70岁的莱斯利,莱斯利69岁的妻子芭芭拉,与他们的两位外孙--9岁的阿达-莱瑟利和5岁的诺亚-莱瑟利,另外一名死者是在莱斯利家中工作的38岁男子詹姆斯-刘易斯,第六位受害者同样38岁,他受到枪击后被送往了夏洛特一家医院,目前情况也十分危急。

  据两段911求救的音频可知,一位男子在通话中表示自己正在莱斯利医生的房子外面割草,然后听到了约20响枪声。警方到场调查后,从现场遗留的证据认定亚当斯为嫌犯。在赶到其父母住处把他们疏散后,一度企图说服亚当斯缴械,但最后发现他在卧室内朝自己的头部开枪,饮弹自尽。

  警方目前尚未查出亚当斯的犯案动机,也无法确定他是莱斯利的病人。莱斯利曾在急诊室工作了数十年,获得了急诊医学和职业医学的董事会认证,并在罗克希尔综合医院担任急诊科医学总监近15年。他和他的妻子有四个孩子和九个孙子,平时积极参与帮助残障儿童的慈善公益活动。

  32岁的亚当斯在NFL效力的五个赛季中曾代表六支球队参加了78场比赛,不过他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有报道称,在2012年时他曾遭遇过两次脑震荡,目前尚不清楚这起枪击案是否与他遭受长期脑震荡有关。亚当斯的父亲阿隆佐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说道:“我可以说菲利普是个好孩子,是橄榄球毁了他。”(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