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乌龙主角是橄榄球高材生 80岁老人被刷屏

2017年02月27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80岁颁奖不易

  一位80岁的老人拿错了信封,于是奥斯卡历史上最大的乌龙产生了。由于颁奖嘉宾沃伦-比蒂误拿了最佳女演员的信封,看到艾玛斯通的名字后,便将最佳影片颁给了《爱乐之城》。其实本应获奖的应该是影片《月光男孩》。然而,更尴尬的是《爱乐之城》的主创已经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了……

  对于一位80岁的长者我们似乎也不能再追究什么,反正奖项后来又还给了《月光男孩》。沃伦-比蒂早在1981年就拿到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也是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得主,论身份和江湖地位他来给奥斯卡颁奖没有任何不妥。

  沃伦-比蒂在颁奖典礼上被纠正后解释说,自己看到艾玛斯通的名字后感到疑惑,还迟疑了一会儿,但主持人吉米“鸡毛”还是把这个颁奖事故怪到了他的头上。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还有一个月,沃伦-比蒂就将迎来80岁的生日。学生时代沃伦-比蒂可是一个体育高材生,高中毕业时,他拒绝了十份橄榄球奖金,选择在西北大学学习人文艺术。如果当年他选择了橄榄球,或许我们今天在翻看超级碗的历史时也要提一下这位名宿了。

  二十岁出头,沃伦-比蒂就开始展露艺术天赋,不满30岁就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男演员的提名,还拿到过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的提名,但是直到1981年,也就是44岁的时候才拿到了奥斯卡小金人,而且是以导演的身份获奖。2016年,沃伦-比蒂在快80岁的时候还执导了一部名为《打破陈规》的电影,真是电影世界绝对的常青树。

  沃伦-比蒂阅女无数,直到55岁才结束风流史,娶了小他21岁的贝宁,后来陆续生了四个孩子。

  (糖豆)

标签: 沃伦-比蒂奥斯卡橄榄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