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摩尔四达阵 海豚34-13喷气机赛季双杀对手

2016年12月18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海豚34-13喷气机赛季双杀对手海豚34-13喷气机赛季双杀对手

  北京时间12月18日星期日早9:30,迈阿密海豚和纽约喷气机降临第15周常规赛周六夜赛。这两支美联东区球队上次在常规赛交手是在本赛季第9周,当时海豚在主场27:23战胜了喷气机,结束了此前对阵喷气机队的三连败。此役,海豚队首发四分卫莱恩-坦内希尔(Ryan Tannehill)因伤缺阵,但8胜5负的他们仍将为外卡位置而战。相反,目前排名美联东区垫底的喷气机队战绩为4胜9负,其中主场战绩1胜5负。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喷气机队首先进攻。年轻四分卫布莱斯-佩蒂(Bryce Petty)首发出场,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作为首发四分卫登场比赛。喷气机队率先发难,跑卫比拉-鲍威尔(Bilal Powell)接短传跑下22码,之后布莱斯-佩蒂长传找到外接手罗比-安德森(Robby Anderson),40码传球达阵得分,喷气机7:0海豚。海豚队很快在本方半场弃踢,喷气机在中场得球,比拉-鲍威尔再次接短传跑下18码,喷气机头号外接手布兰登-马绍尔(Brandon Marshall)完成16码接球。喷气机一路进入红区,布莱斯-佩蒂被卡梅隆-维克(Cameron Wake)擒杀并掉球,恩达姆孔-苏(Ndamukong Suh)将球拾起。

  海豚进攻组没能很好的利用这次机会,两队接连三档出局。比赛进入第二节,时隔五年后再次为NFL球队首发出场的海豚四分卫马特-摩尔(Matt Moore)开始找到传球节奏:外接手德万蒂-帕克(DeVante Parker)接球17码,贾维斯-兰德里(Jarvis Landry)也拿下11码,近端锋马奎斯-格雷(MarQueis Gray)在红区接球19码,帮助球队来到得分线前。最终三档1码,马特-摩尔假跑真传,近端锋迪昂-西姆斯(Dion Sims)接球1码达阵得分。然而,海豚踢球手安德鲁-弗兰克斯(Andrew Franks)的附加分射门击中左侧门柱后偏出,海豚6:7喷气机。

  喷气机四分卫布莱斯-佩蒂短传找到外接手昆西-伊纽瓦(Quincy Enunwa),一路跑下27码进入海豚半场。这一次,佩蒂再次在任意球射程内犯错,他在冲传压力下把球传给了海豚防守端锋卡梅隆-维克,维克持球回攻12码。然而海豚进攻组再次三档出局,喷气机得球,他们很快在本方47码线上面对三档7码。裁判原本认定跑卫比拉-鲍威尔持球拿到了首攻,在海豚队提出挑战后,裁判员做出了改判。四档1码,鲍威尔冲球无果,喷气机在中线附近将球权拱手让人。随后,海豚四分卫马特-摩尔在冲传压力下,出手找到外接手肯尼-斯蒂尔斯(Kenny Stills),52码达阵得分,海豚13:7反超喷气机。

  布莱斯-佩蒂利用上半场最后两分钟连续通过短传推进,来到中线附近,比拉-鲍威尔接短传跑下16码,最终踢球手尼克-福尔克(Nick Folk)命中48码任意球,喷气机10:13海豚。此后海豚再无建树,海豚队带着3分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一上来,马特-摩尔的长传被喷气机新秀角卫贾斯顿-伯里斯(Juston Burris)在喷气机半场30码线上抄截。喷气机队三档出局,拉克伦-爱德华兹(Lachlan Edwards)的弃踢被沃尔特-艾肯斯(Walt Aikens)挡下!艾肯斯带球回攻11码轻松达阵得分,海豚20:10领先。

  比分差距被拉至两位数后,喷气机队心态开始失衡。布莱斯-佩蒂回到场上之后的第一次传球就被托尼-利佩特(Tony Lippett)抄截。海豚外接手贾维斯-兰德里接短传跑下31码,近端锋迪昂-西姆斯又完成28码接球,带领球队来到1码线上。最终西姆斯接球1码达阵得分,海豚27:10喷气机。喷气机三档出局,贾维斯-兰德里接中路短传,狂奔66码达阵得分,海豚队在四分钟内连得21分,比分已变成34:10。

  第三节过半,两队相继弃踢。进入第四节,布莱斯-佩蒂长传罗比-安德森,推进28码。进入红区,布莱斯-佩蒂在遭受卡梅隆-维克和恩达姆孔-苏的冲撞之后受伤下场,莱恩-菲茨帕特里克(Ryan Fitzpatrick)替补登场,他随后没能转换四档2码,将球权拱手相让。海豚队开始利用冲球消耗时间,并再一次三档出局。喷气机跑卫马特-福特(Matt Forte)连续冲球帮助球队进入任意球射程,尼克-福尔克36码任意球命中,喷气机13:34海豚。比赛最后时刻,海豚连续冲球消耗时间后将球弃踢。随着菲茨帕特里克在四档的传球被抄截,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迈阿密海豚凭借第三节一波得分高潮34:13客场战胜纽约喷气机,本赛季双杀对手。

  全场比赛数据:

  迈阿密海豚

  四分卫马特-摩尔18传12中,236码,4达阵1抄截,1次被擒杀;

  跑卫杰伊-阿贾伊19次冲球,53码;

  外接手贾维斯-兰德里3次接球,108码,1达阵;

  近端锋迪昂-西姆斯4次接球,31码,2达阵;

  防守端锋卡梅隆-维克1次擒杀,1次迫使掉球,1次抄截;

  角卫托尼-利佩特2抄截;

  纽约喷气机

  四分卫布莱斯-佩蒂36传20中,235码,1达阵2抄截,3次被擒杀;

  四分卫莱恩-菲茨帕特里克10传5中,31码,0达阵1抄截;

  跑卫比拉-鲍威尔16次冲球,84码;11次接球 ,78码;

  外接手罗比-安德森4次接球,80码,1次达阵;

  外接手昆西-伊纽瓦5次接球,64码;

  外接手布兰登-马绍尔10次作为传球目标,只有1次成功接球,16码。

文章关键词:NFL海豚队喷气机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