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包装工状态堪忧13-20负维京人 国北桂冠易主

2016年01月04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包装工负于维京人包装工负于维京人

  2015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国联北区争霸战中,主场作战的绿湾包装工13-20负于明尼苏达维京人。至此国联季后赛排名全部敲定。包装工作为5号种子客场挑战华盛顿红皮,维京人作为3号种子将在主场对阵6号种子西雅图海鹰。

  第一节包装工开球维京人先攻。首节双方互有攻防,推进了一些码数但都无法在对方红区内寻找到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双方互射任意球。最终第一节结束,包装工主场和维京人3比3战平。

  第二节前五分钟双方双方防守组不约而同施加对对方四分卫的压力,最大的插曲是维京人外接手斯蒂凡-迪格斯和包装工内线卫克莱-马修斯的球场冲突。半 场还剩6分半时维京人开始推进,连续两个10码以上的传球直接来到绿湾端区前26码的位置。然而把球推进到包装工红区内,维京人再也无法寻找到达阵的机 会,只能由踢球手拿下3分。半场结束,维京人6比3,在国北冠军争夺战中稍稍领先。

  下半场开始,皮特森在维京人第一轮进攻中展现了统治力。本轮最后三档进攻都由皮特森完成,这位明星跑卫不负众望,连续三次推进帮助维京人完成本场第 一次达阵。第三节还剩5分02秒时,维京人四分卫泰迪-布里吉沃特在四分卫保护网被撕碎后显得十分慌张,选择用左手传球被包装工角卫海德抄截。维京人挑战 未果,攻防就地转换。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包装工的进攻,罗杰斯被擒杀选择向前扔球,被维京人后卫捡球后回攻达阵。包装工抗议裁判未吹停比赛,但裁判回看录 像后认为罗杰斯传球未过开球线,因此认定回攻达阵有效。

  第四节还剩6分钟,“罗杰斯兄弟”再次连线为包装工拿下本场第一个达阵。包装工射门得分后,维京人回攻手帕特森回攻近70码,却在最后时刻被开球员 克罗斯比擒抱造成掉球,大难不死的绿湾重新获得球权。罗杰斯并没有能够创造奇迹,传给外接手琼斯的传球却在端区内被维京人角卫罗德斯抄截。最终包装工没能 创造奇迹,13比20负于维京人。(NFL中国)

文章关键词:NF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