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世界杯日本战胜美国 首次创下3胜战绩

2015年10月14日09: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第八届橄榄球世界杯11日在在英国西部格罗斯特郡举行的小组赛中,B组日本队以28比18战胜美国队,首次创下一届比赛3次获胜的佳绩,结束了实现历史性突破的本届大赛。日本队成为该赛事史上首支以3胜的成绩在小组赛中被淘汰的队伍。

  日本队上半场由外侧正锋藤田庆和的带球触地等以17比8的比分结束,下半场以最后卫五郎丸步的2次罚球得分等将比分扩大。

  日本3胜1负积12分排在B组第3位。该组南非及苏格兰队进入半决赛,日本队未能实现进入8强的目标。

文章关键词:日本橄榄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