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新赛季强势回归:C罗梅西都是橄榄球粉丝

NFL新赛季强势回归:C罗梅西都是橄榄球粉丝
2015年09月12日 12:09 新浪体育
王石 王石

  9月11日, 美国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新赛季正式打响,由最受中国球迷喜爱的超级碗卫冕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主场迎战老牌劲旅匹兹堡钢人队。

  我们发现,从体育名人、影视明星到商界大佬,不少名人都是NFL的球迷。

  地产业巨头王石就是橄榄球运动的拥趸。他除了在自己的微博上普及美式橄榄球知识,在2013年还现身超级碗比赛现场,观看巴尔的摩乌鸦与旧金山49人队的超级碗比赛。

高晓松高晓松

  著名音乐家、脱口秀主持人高晓松也多次表示其是美式橄榄球的超级球迷,对于橄榄球变幻莫测的战术非常推崇。  

于嘉于嘉

  央视NBA解说员和马拉松爱好者于嘉也是NFL的一位铁杆球迷。

员郜林和王大雷员郜林和王大雷

  国足队员郜林和王大雷也对NFL和橄榄球充满激情,在NFL周末活动中体验另一种“足球”。

AngelababyAngelababy

  最近,Angelababy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身着纽约巨人队的传奇球星曼宁10号球衣的照片。

  不仅国内,NFL在国际的明星粉丝更是数不胜数,几乎每一支NFL球队都有一个最有名的大牌球迷。

詹姆斯詹姆斯

  “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是NFL超级球迷,这位达拉斯牛仔队球迷曾经表示,除了篮球外,最想参加的赛事就是NFL。他曾多次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曼宁不仅是Angelababy的偶像,也是NBA巨星科比的偶像,高傲的科神对NFL巨星心服口服,他曾经对曼宁说过:“每次看你的比赛,都觉得自己准备得不够。”

菲尔普斯菲尔普斯

  在奥运会泳坛创造历史纪录的“飞鱼”菲尔普斯作为巴尔的摩乌鸦队死忠,也身穿球衣跑进球场助威,飞鱼甚至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和乌鸦队的账号互动,发表自己对比赛的见解。

C罗C罗

  C罗、梅西两大球王对于橄榄球运动也充满热情。

梅西梅西

  梅西在NFL联盟巨星JJ-瓦特身旁显得小鸟依人

布拉德·皮特布拉德·皮特

  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是新奥尔良圣徒队的超级粉丝,他常常携全家出动到现场呐喊助威。

  NFL超级明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的妻子,同时也是身价世界第一的超模吉赛尔·邦辰和丈夫一同庆祝超级碗夺冠。

  巨石强森曾经是大学橄榄球队主力,在1991年带领迈阿密飓风队获得了NCAA全国冠军。转行当演员后出演过很多橄榄球题材的电影。

  歌星蕾哈娜同样也是NFL的忠实粉丝,除了常常观看比赛,她的歌曲经常在NFL现场以及转播中响起。

  而印象最深的当然是迈克尔-杰克逊在1993年超级碗开场的演出,开场表演吸引了一亿三千万电视观众,曾经为超级碗献艺的大牌明星还包括麦当娜、碧昂斯等。

  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是NFL的一位超级粉丝,对有着芝加哥情节的他来说,芝加哥熊队毫无疑问是总统的主队。奥巴马总统还专门在白宫接见了这支冠军之师。

  NFL作为世界上商业价值最高、竞技水平最强的体育联盟,对于热爱橄榄球的美国人民来说,这就是他们的国家联赛。NFL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以每年的超级碗为例,不管交战双方是谁,平均收视率总在40%以上,甚至会接近50%。而上赛季NBA总决赛中,热火与马刺的创收视新高的次场比赛收视率仅为26%。

  而且,据权威数据统计机构尼尔森调查,在超级碗举行期间,大概有80%到90%的美国人至少会看一小段超级碗的转播。NFL在美国本土坐拥1亿8千万12岁以上粉丝,喜欢NFL的人数超过其他三大联盟(MLB,NBA,NHL)球迷人数之和;NFL在中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德国及巴西都有超千万的粉丝,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橄榄球超级碗NFL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