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段静莉晋级赛艇女子单人双桨半决赛

2017年08月26日01:46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8月25日电(记者郑直 周畅)第十三届全运会赛艇比赛25日在天津开赛,首日进行了诸多项目预赛的比拼,里约奥运会赛艇女子单人双桨铜牌得主段静莉顺利晋级半决赛。

  在天津海河吉兆桥段,蓝天白云下,一艘艘赛艇在岸边观众的注目中划过波光粼粼的水面。当日,全运会赛艇比赛共在此进行了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男子双人单桨无舵手等8个项目的预赛。在里约摘铜、改写了中国赛艇队女子单人双桨在奥运会上从未夺牌历史的名将段静莉,在该项目第一组预赛出战,以7分24秒65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锁定一个半决赛的名额。

  “目标肯定是金牌,但是比赛还没结束。”段静莉在福建队的教练刘群在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选手跟得挺紧,半个船的优势不算多。全运会比赛的变化比较大,很难说,要看最后的结果,预赛、复赛、半决赛都不说明问题,还是有一定偶然性的。”

  “奥运拿奖牌我也很开心。下届奥运会都是走一步看一步。全运会比完了再看看明年的比赛,明年的计划主要是参加世锦赛。”刘群说。他这样评价自己的爱徒:“她技术特点是比较合理,技术结构和用力都比较合理。”

  段静莉随后和福建队的队友们出战了女子四人单桨无舵手比赛,她们以7分16秒03的成绩进入复赛。

  本届全运会的赛艇比赛为期6天,28日至30日将陆续决出全部项目15块金牌的归属。(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