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艇队开启千岛湖冬训 备战奥运解决两问题

2015年12月23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赛艇队 资料图中国赛艇队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中国赛艇队的冬训已经在千岛湖展开,主要储备体能,改进技术,备战里约奥运会。

  中国赛艇队在浙江千岛湖开始了冬训,这次冬训主要是备战巴西里约奥运会,非常关键。12月份的千岛湖气温最高10度,赛艇是体能类项目,冬训对于运动员来说至关重要。中国赛艇队要在这个冬训解决体能和技术两个问题。

  2015年赛艇世锦赛中,中国队如数拿到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尤其在女子双人双桨和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项目上具备很强的实力。只要在这次冬训完成训练目标,在里约奥运会还是很有希望的。

  “我感觉现在训练状态还可以的,因为又换了教练嘛,今年消耗特别大,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储存能量的时候吧。感觉整个队伍都是一个很积极的状态,都是很渴望、很想要的。” 中国赛艇队队员段静莉如是说。

  中国赛艇队将于明年1月中旬前往云南进行高原训练,3月份返回千岛湖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

  (新体)

文章关键词:赛艇奥运会段静莉双人双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