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柳建鹏穿上红杉

2018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柳建鹏穿上红杉
2018年10月12日 19:15 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10月12日电(记者王恒志)赛事组委会消息,2018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2日结束第五赛段争夺,意大利威廉洲际职业队车手雅各布·马雷斯科再夺一冠,中国恒翔洲际队车手柳建鹏则凭借出色表现穿上象征大中华地区最佳车手的红色领骑衫。

  第五赛段“南通中央创新区·南通-海门”赛段全程146.5公里,是整个环太湖赛事最长的赛段。这个赛段虽然路程很长,但仍然以大集团冲刺结束,最终马雷斯科展现了超强的冲刺能力,拿到今年赛事的第二个赛段冠军。

  不过,比利时旺蒂洲际职业队车手鲍里斯·瓦利继续保有象征总成绩第一的橙色领骑衫和象征冲刺王的绿色领骑衫。另两件领骑衫在本赛段后均易主,中国恒翔洲际队的柳建鹏凭借途中减秒穿上象征大中华地区最佳车手的红色领骑衫,本赛段亚军、意大利日波-维尼凡蒂尼洲际职业队车手依美利奥·齐马穿上象征青年个人总成绩第一的蓝色领骑衫。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年是第九届赛事,这是江浙两省重点打造的拥有自主IP的国际品牌赛事,由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运营。13日将进行第六赛段“宁翔航空·吴江太湖新城绕圈赛”的比赛,赛段全程116公里。(完)

自行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