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第三赛段奥运冠军抢得黄衫 弗鲁姆狂升66位

环法第三赛段奥运冠军抢得黄衫 弗鲁姆狂升66位
2018年07月10日 00:23 新浪体育
环法第三赛段 环法第三赛段

  北京时间7月9日晚,2018年环法大赛结束了第三赛段在绍莱进行的团体计时赛,美国BMC车队以38分46秒获得本站冠军。里约奥运会男子公路赛冠军、BMC车队的比利时选手范阿维马特以9小时8分55秒排名第一,穿上黄色领骑衫。英国天空车队本站以38分50秒获得第二,主将弗鲁姆也以9小时9分50秒的总成绩,从昨天的第84位急升到第18位,离范阿维马特不到一分钟差距。

  今天的比赛全长35公里,在13公里和26.5公里有两个计时点。当地时间15点10分(北京时间21点10分),米切尔顿斯科特车队第一位出发,随后每五分钟出发一队,到当地时间16点55分(北京时间22点55分),博拉-汉斯格雅车队最后一位出场。

  米切尔顿斯科特车队虽然第一位就出发,但他们前13公里的速度惊人,用时14分13秒,和后来的BMC车队、天空车队并列为首个计时点第一。但进入中途该车队降速很多,最终获得第四。力图在计时赛上扭转颓势,为主将弗鲁姆提高名次的天空车队表现不错,他们在26.5公里的地方有29分03秒的出色发挥,该成绩一度领先其他队伍排名第一,直到后出发的BMC车队骑出了28分57秒的更好成绩。

  先到终点的天空车队骑出了38分50秒的最终成绩,保持了一段时间的第一位,但BMC车队还是以38分46秒反超排名第一。虽然后面的队伍还有不少,但两只队伍第一和第二的排名无队能撼动。随着倒数第二位出发的快步车队,以38分53秒(最终获得第三)结束全场比赛时,场上焦点就剩下博拉-汉斯格雅车队。但这只队伍的速度谈不上快,第一个计时点成绩就在前五名开外。最后博拉-汉斯格雅车队以39分36秒达到终点。悬念消失,BMC车队拿到今天团体计时赛冠军。

  博拉-汉斯格雅车队的彼得-萨甘依然以104分握有冲刺绿衫,旺蒂戈贝尔车队的迪昂-史密斯还是爬坡圆点衫。青年白衫今天换人,由于加维利亚本站表现糟糕,排名大跌,来自太阳网车队的丹麦车手克拉格-安德森取而代之成为新人王,他目前总排名第八位。快步车队还是以26小时9分20秒排名车队第一。

  (威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