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治哮喘英国车王涉药 或被禁赛无缘今年环法

又是治哮喘英国车王涉药 或被禁赛无缘今年环法
2018年03月22日 15:09 新浪体育
弗鲁姆四次问鼎环法 弗鲁姆四次问鼎环法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如果英国自行车名将弗鲁姆的沙丁胺醇案件在今年环法开始之前还没有结案,组委会将拒绝其参赛。

  弗鲁姆现年32岁,是四届环法冠军得主(2013、2015、2016、2017),2007年转为职业车手。弗鲁姆所在的天空车队此前被指服用了大量皮质醇,让选手们变得更强,还让选手们逃脱兴奋剂检测和惩罚等。

  弗鲁姆是在去年环西班牙赛时被查出了问题,他尿检中沙丁胺醇的含量是正常值的两倍。英国天空车队对此的回应是弗鲁姆是治疗哮喘导致服用过量沙丁胺醇超标,但弗鲁姆依然可能受到禁赛处罚。沙丁胺醇是治疗哮喘的药物,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允许运动员按照规定剂量使用,因为大量服用可以提高运动性能,因此弗鲁姆的样本最终被认定为不良分析结果。

  国际自行车联盟的相关人士表示,希望弗鲁姆的案件能在环法开赛之前结束,不过他们认为弗鲁姆将很难有机会参加今年的环法,除非案件及时结案同时又能证明他的清白。不过案件的审理都需要走复杂的程序,花很多的时间。

  目前弗鲁姆还在正常训练,备战5月的环意大利赛和7月的环法。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