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基特尔14连胜纪录? 加维利亚信心不足:很累

2017年10月20日23:16 新浪体育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

  10月20日,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第二赛段今天在南宁市结束。来自快步车队的加维利亚、新科环意冲刺王继续领先优势!在今天结束的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第二赛段中,哥伦比亚车手来自快步车队的加维利亚继续强势发挥,继续身着红色领骑衫。

  在赛季末的最后一场巡回赛,哥伦比亚人在首个比赛日就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不过,结束首个比赛日后,这位擅长冲刺的车手状态有些疲惫。虽然拿下首个赛段的领骑衫,但今天出发时,他坦言自己状态并未“更上一层楼”。“很可惜我并没有感觉比昨天更好,因为整个人都很疲惫。”

  尽管如此,他还是在队友的帮助下继续红衫加身。“胜利属于快步和我的队友,”哥伦比亚人坦言保持冷静是取胜的关键。“今天最后是一个很难的冲刺,因为有一个小上坡,大团冲刺速度很快,非常混乱。而且所有冲刺手都表现得比昨天更为积极,场面很危险,我不得不从很远的距离就开始启动。好在我的状态很好,腿也很有力量,获得这一场胜利。”在非最佳状态拿下赛段冠军,让加维利亚十分开心,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2场单场胜利。

  不过,领先哥伦比亚人连胜纪录的是德国车手基特尔,后者本赛季已经有单场14场胜利,能否在赛季末超越德国车手?加维利亚显然并没有旺盛的野心。他说:“我不太想去考虑是否愿意超越他的14场胜利。我现在觉得很累,或许明天我还会去尝试。”

  (李昕 发自南宁)

标签: 自行车环广西加维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