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至上——UCC的“中国”心和“环中国”心

2015年10月04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CC成为环中国赞助商UCC成为环中国赞助商

  2015年是UCC运动自行车与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缘的第一年,作为一家从国际市场逐渐回归更具潜力的大陆市场、专注于通过推广骑行运动文化的运动自行车品牌来说,UCC赞助环中国似乎是一件不需要再找额外理由的“当然之事”。

  UCC运动自行车与环中国之间的相似之处,也不仅仅是“自行车”三个字而已,同样的追求极限速度、永不言弃言败的信仰,促使UCC成为了环中国的赞助商,也促使了UCC更进一步冠名赞助了天津静海个人计时赛。

  那么,作为重要赞助商之一的UCC,究竟为环中国提供了哪些助力呢?

  有锋利如刀、破风而立的旗帜:

  还有承载荣誉、承载速度的荣誉骑行自行车:

  有象征着即刻启程的起点:

  还有象征着汗水得偿的终点:

  因为环中国,因为UCC,专业和业余得以邂逅。

  因为环中国,因为UCC,勇士和公主激情相拥。

  因为环中国,因为UCC,速度撕裂了螳臂当车的风,一路直行无所顾忌。

  因为环中国,因为UCC,轮胎碾过了不甘屈服的路,通过弯路不惧曲折。

  UCC运动自行车由董事长林庆熙先生创建于台湾,是一家拥有20多年运动级中高端自行车制造历史的行业领先企业。1990年,UCC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设厂,在过往发展历程中,UCC整合国际领先科技资源和本土高端制造工艺的双重优势,以卓越产品品质建立了良好的业界口碑,产品行销全球。2008年UCC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迅速成为运动自行车领域的领导品牌,2014年大陆地区销量达成10万台里程碑。UCC 运动自行车专注于制造国际领先水平的运动自行车产品,提供全面系统的骑行解决方案,是推动自行车运动新潮流,开创行业发展新格局的领导品牌。

  环中国与UCC,这是一次自行车与自行车的联合,这是一次骑行运动与骑行运动的结缘,UCC运动自行车总经理林俊杰与品牌部经理刘天奇也受邀上台为静海站比赛的前三名选手颁发UCC专属运动头盔,与获胜选手共享荣耀!

  助力环中国,是UCC的中国心,也是UCC的“环中国”心!

文章关键词:自行车环中国公路自行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