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车队巡展 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车队

2015年09月22日1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车队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车队

  明斯克洲际队创立于2015年,这是白俄罗斯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洲际队。这个具有实力的自行车队成立于白俄罗斯的首都,获得了明斯克当局的支持和许多白俄罗斯大型公司如Motolevo,Luch(日光钟表厂), Almi公司的赞助。

  白俄罗斯自行车品牌研究所和Borant公司为白俄罗斯明斯克俱乐部提供了自行车和自行车配件。

  这只队伍结合了白俄罗斯最强的年轻骑手还有一些在专业领域声誉很高的经验丰富的运动员,比如库钦斯基,谢尔盖•拉鲁克。

  明斯克自行车俱乐部在2015年开始有11位签约骑手,在这个赛季又签了两名有天资的自行车运动员。

  尽管历史很短,明斯克自行车俱乐部凭借成功的表现了在公开的赛季中表现抢眼。在2015上半年的赛季,明斯克自行车手荣获了四次国际胜利,站上六次领奖台,赢得了一些著名的奖项以及许多国家冠军。

文章关键词:车队自行车环中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