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自行车业余赛简介 全名参与体验自行车运动

2015年09月21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环中国业余赛” 是由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携手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倾力推广的国内第一个面向世界的非职业性赛事体系。它依托环中国这一职业赛事,恪守职业赛事高标准,肩负着向中国广大群众推广自行车运动这一神圣使命,同时也为中国非职业自行车俱乐部提供走向职业化、走向世界的宝贵平台。

  环中国业余赛借助“环中国”品牌,面向广大群众设立以竞技比拼、骑游体验为主要内容的业余赛事。注重全民参与、全民互动和娱乐性。

  2015年“环中国业余赛”将在9月揭开序幕,本次比赛共设有6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分站赛设有个人及团体名次奖和积分累计。 在总决赛中,前6名车手将受邀与象征大中华最高荣誉的“白衫”获得者车队进行分组PK,同场争夺中国最强车手的殊荣。今年的“环中国业余精英赛”悍将争霸,势必精彩纷呈。

文章关键词:自行车业余赛环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