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整体状态保持不错 对陈梦会全力以赴去拼

孙颖莎:整体状态保持不错 对陈梦会全力以赴去拼
2021年05月06日 23:39 新浪体育
孙颖莎在比赛中孙颖莎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也是奥运模拟赛的女单半决赛战罢。“小魔王”孙颖莎以4-2(11-5/5-11/11-7/10-12/11-7和11-6)战胜王艺迪,晋级决赛,她将与现世界第一陈梦争夺冠军。

  对于本场比赛,孙颖莎在赛后评价道:“我觉得其实双方打得还是非常精彩、非常激烈吧!其实我们两个也是打过很多次,因为也是比较熟悉吧!其实我觉得整体来说,自己发挥得还算比较正常。”

  当被问到前两局2-2平后,后面2局是如何拉开比分的时,孙颖莎说:“我觉得其实自己赛前也做好了非常困难的准备,其实我赢一局她赢一局也都很正常吧!我觉得更多的还是让自己后面积极的去调动,然后把每一分比赛都想进去。”

  对于如何准备跟陈梦的决赛,“小魔王”坦言:“我觉得肯定还是全力以赴去拼吧!因为自己也是之前输过3次了吧!我觉得在场上还是赢一分都去想办法吧!然后不管比分任何,打成什么样,我觉得既然到了决赛,也是检验一下之前训练的效果吧!我觉得回去还是好好休息,好好准备吧!然后希望明天能发挥出最好的自己吧!”

  说到自己在本次比赛中的整体表现,孙颖莎还是很满意的:“感觉状态保持得还是比较不错吧!也挺正常的。在场上的整个状态都还是在自己的范围之内。”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