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如确实出轨 江宏杰就是受害者可以申请赔偿

福原爱如确实出轨 江宏杰就是受害者可以申请赔偿
2021年04月29日 11:56 新浪体育

  4月29日,据日本媒体,福原爱很难证明自己没有出轨,如果一旦证明了自己不伦,那江宏杰就是受害者,在财产分配上处于有利地位,根据情况也可以要求赔偿金。

  两人的婚姻从一开始就被认为是“女高男低”,刚结婚的时候,福原爱和江宏杰收入相差37倍。

  两人婚后出演了多个广告,由于涉嫌出轨的负面新闻曝光,广告和代言都被终止,有可能产生违约金。日本的很多广告都在合同上写着违约金。台北情况不同。一次广告播放的时间、收藏的期间、契约金等费用都会猛涨。据说违约金最多2亿日元。怎么也不是江一个人能支付的金额。江方面认为,造成离婚原因的福原爱应该负担违约金。

  争论点不仅仅是金钱,孩子的抚养权也会被争夺。在他们所生活的高雄,关于抚养权的重点不是父亲和母亲个人,而是哪个家庭适合养育孩子。福原爱把两个年幼的孩子留在了高雄,自己回到了日本。另外福原爱的母亲也需要人照顾,现在如果考虑到江宏杰家抚养孩子的话,福原爱获得抚养权的难度很大。

  台媒则是对江宏杰很同情,对福原爱进行严厉批评。朋友们认为江宏杰是不说脏话的人,不可能对家人说坏话。他们说江宏杰很有礼貌,在练球的时候看到负责打扫卫生的女工会主动帮忙。至于江宏杰母亲说福原爱是“会下金蛋的鸡”,则有很强的加分感,其实就是能赚钱的意思,这不能算是言语霸凌吧。

  福原爱涉嫌出轨是不被允许的,即使出轨不是事实,伦理上也有很大问题,住在一个房子里,不同房间,这种解释很多人都无法接受。

  江宏杰离婚后没打算把两个孩子交给福原爱抚养,由于男性占主导,因此在高雄争夺抚养权的时候对男方较为有利,福原爱现在并不能随时带走孩子。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